close

IMG_8520  

和副所長道別的晚餐,

想不起來這間餐廳的名字,應該說根本沒去記這家餐廳的名字!

有些記憶,或許就是得這樣糊糊地埋進心底,深深地藏著,

然後偶爾想起來,心會隱隱作痛地...

 

 

這一刻,

我們在一起四年八個月,分開三個多月,

分開這段日子,多了很多獨處的時間,

我把我們的回憶想了好幾遍,

第一場一起看的電影,

第一次約你碰面的藉口,

第一次相擁的時候,

第一次十指緊扣走在街頭,

第一次穿著情侶鞋踏上旅行,

第一次有人對著我說愛我,

想著想著心有點甜甜的,但也酸酸痛痛的。

 

 

以前以為只要安安穩穩地走,什麼都不會變,

現在知道這世界上唯一不變的就是一直在變,

我無法笑著說再見,

但已漸漸可以在心底感謝這時候的你做了這個決定,

親愛的,你說我會恨你,

這句話聽起來很揪心,

以前要你說愛很不簡單,但你卻可以把恨這個字說的如此自然...

從前在學校念書的時候互相陪伴打氣,

我工作受氣你聽我抱怨,

我們一起旅行說說笑笑,

每晚睡前談心無所不聊,

這些都是真的,我們也曾經很幸福過,我哪會恨你!

 

 

真正想分手的理由,你大概沒勇氣說出口,

我還是很傷心難過,

但哭一哭,依然會往前走,

我無法讓大雨停止,但我會勇敢走到雨停,

我知道心裡有愛並且懂得感激,我將不會懼怕。

 

 

佛曰:「如果你知道去哪,全世界都會為你讓路」,這句話我們都要僅記在心。

就給彼此一些時間吧!如果有緣份我們肯定會以更好的樣子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