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  

今天要推薦一家所長意外發現的好餐廳!

前陣子生日,一直想找間有特色價格又合理的餐廳,讓副所長好好請我一頓。

終於讓我找到這間堪稱新店第一西餐廳,

 一整晚吃下來,很滿意喔~

 

1  

養身湯品,喝起來像山粉圓中規中矩

2    

接下來介紹份量很大也很爽口的開胃沙拉,

我個人非常喜愛灑起司粉的沙拉,會有抬高沙拉身價的感覺~

3  

和風味道也還不錯,

4  

副所長的前菜高級杏包菇,小小創意料理,

雖然沒有特別突出,但是想想套餐價格是很划算的喔!

6  

抱歉這道真的是忘記是什麼了...

對我們倆來說就是吃不完的超值前菜XDD

5  

焗烤田螺是我點的開胃菜,

經過爬文以後似乎是受到大推,

我們一定也要點一份來試試,

滿滿的起司(完全收買我的胃)口感還不賴,

內容很有份量!!! 我也推薦:)

7    

再來要介紹我們都很期待也很愛吃的酥皮濃湯,

外型就跟我們印象中的不太一樣,對吧?

當然也很優,

有酥皮濃湯該有的香氣,亦有濃湯該有的氣度,

大概就是會讓人想念的味道吧!

8  

壽星我點了主廚燒烤牛小排,

9

副所長是羊小排,

如兩大主餐的寫真照,牛小排厚實多汁,配上蒜片味道很對味,

羊小排也很Q彈,從主餐再次讓人感受老闆的誠意!

旁邊皆裝飾著炸湯圓和薯片,很有台味:)

10  

最後,由甜點奶酪作為我生日大餐的ENDING!

我很喜歡這間餐廳,

在這之前,我一直在找有水準的排餐,

因為現在好一點的牛排館價位都偏高,

有時候會擔心是否品牌優於食物,不敢恭維。

舊識真的給了我們一種溫馨又值回票價的感受,

裝潢是久遠一點,但這點倒是吸引我的地方!

而桌邊服務也是真的沒話說,

特別的日子來到這間特別的餐廳,

和重要的人共享美味晚餐,

肯定很值得紀念,我想我也會一來再來,想念牛排的味道和每次約會的悸動吧!

 

店名:舊識西餐廳

電話:(02)2912-0022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38號2樓(捷運大坪林站1號出口)

貼心註記:付現不用收一成服務費喔!

arrow
arrow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